2012年6月14日

2012第3季「大閱讀」講座,報名囉!

Taiwan Comix一本集結數10位台灣漫畫家自產自銷的漫畫,您要說他們好傻好天真、太熱血,還是命夠硬都可以。繼法國安古蘭漫畫節和龐畢度漫畫星球之後,他們仍在尋覓台灣文創的新契機。
這個暑假,不管您是創作的漫畫人、塗鴉控、動漫迷,還是同人狂,一定要來!這個夏季,管它是漫畫、小說,還是文學,翻閱吧!

7
7  () 14:30~16:30
邱若龍/漫畫家
《漫畫.巴萊》傳奇─用漫畫做史記到電影拍攝
多年深入山區考察原住民生活風情與史料,著有漫畫《霧社事件》,後啟發魏德聖導演拍攝台灣史詩電影  賽德克.巴萊  漫畫原著,並擔任該片電影美術指導。

721  () 14:30~16:30
Bulleta/漫畫家
民俗時尚─將鄉土符號轉成最亮眼的國際潮風
從事插畫工作多年,近四年轉戰動畫領域,擅長將插畫中裝飾性的圖案運用在創作上。漫畫作品令人驚艷,從紙本閱讀到商品延生都精彩奪目!!

84  () 14:30~16:30
米奇鰻/漫畫家
擺攤人生─無所畏懼走遍世界的擺攤經驗
從北京、香港、澳門、日本,到安古蘭漫畫節,走遍全世界的擺攤經驗,靠著自己畫的漫畫和設計的貼紙賺回了旅費和下一次出擊的能量!!!

818  () 14:30~16:30
捲貓/漫畫家
優雅堅持─日安倫敦,早安台北,我的漫畫之路
在英國學習插畫時,假日就到倫敦的漫畫市集擺攤。回到台灣後,靠著畫著原創作品不做二次創作、成為同人場的大手。捲貓優雅而堅持的創作態度,替自己哪裡都找到一席之地。

91  () 14:30~16:30
玩亨/漫畫家
搞笑人生─利用自嘲幽默創作獨一無二的漫畫
平時是廣告公司資深藝術指導,私底下是搞笑幽默到爆炸的漫畫創作人。代表作品”筋肉人間”,以自身是胖子的特質為角色塑造和故事發展,是一本讓人笑到會流淚抽筋的作品!

915  () 14:30~16:30
傑利/漫畫家
循著法漫大師墨必斯腳步─淺談其作品與動漫科幻的影響
台灣最早以幽默都會風獨樹一格的漫畫創作者。經歷過歡樂、星期漫畫極盛時期九零年代,後從事插畫、唱片等商業包裝設計,曾入圍美國獨立音樂獎.葛萊美最佳唱片設計獎。並投入漫畫電繪教學事業、多年來力行不墜。

報名方式:
電話→02-2557-9670

傳真→ 02-2550-9495
電子信箱→ service@longyen.org.tw
講堂位址→ 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5(金石堂信義店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