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

第二季公益講座「超越閱讀的極限值」

您多久沒有坐下來好好閱讀一本書了?放心,我們不是教您閱讀的方法,也不問您閱讀心得,更不是讀書會。為跨越閱讀固定的模式與界限,我們邀請優質的講者,定期舉辦公益講座。但有了講者,更需要聽眾的支持。聽聽幾場優質的講座,讓自我感知與外界交流,免費換來的或許是講者數年累積的經驗,也或許是自我的成長。這不划算嗎?

龍顏講堂在2011年企劃了一系列以「閱讀、藝術與人文、創造力」為主軸的公益講座,第二季「超越閱讀的極限值」,在這一季裡,我們先來看看韓國文創的發展,金石堂創意總監/盧郁佳〈那些韓劇教我的事〉;再啟發您白目又怪誕的想法,知名社會評論者/馮光遠〈白目的人生觀〉;創作的各種形式裡,當然也包含了文字和寫作,寫作技巧大師/許榮哲〈折磨讀者的秘密〉。這麼優質的講座,內容勢必很精彩,請別錯過了!


▉▉  4‧16  (六) 14:00~16:00
     金石堂創意總監/盧郁佳
     那些韓劇教我的事
     .現任金石堂書店創意總監
     .新生代小說家和專欄書評作家

▉▉  5‧21  (六) 14:00~16:00
     創意才子/馮光遠
     白目的人生觀
     .知名的社會評論者
     .《給我報報》創辦人、新聞工作者、作家、編劇家和劇場工作者

▉▉  6‧18  (六) 14:00~16:00
     寫作技巧大師/許榮哲
     折磨讀者的秘密
     .作家和寫作技巧大師
     .現任耕莘青年寫作會文藝總監、四也童書出版總編輯、台灣文學創作者協會理事長

龍顏講堂公益講座每場次報名人數以50人為限,欲報名者請洽:
報名專線→ 02-2557-9670 傳真專線→ 02-2550-9495
電子信箱→ service@longyen.org.tw 或 longyen.lecture.hall@gmail.com
講堂地址→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(金石堂信義店/永康街鼎泰豐旁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