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

「2011閱讀.超越閱讀」第一季公益講座

龍顏講堂在2011年將企劃一系列以「閱讀、藝術與人文、創造力」為主軸的公益講座,新年第一季強檔「2011閱讀.超越閱讀」,分別特別邀請到國寶級文學大師黃春明、藝評家江衍疇和綠建築先鋒蔡仁惠。精彩度肯定100%,千萬別錯過了!

1‧15 (六) 14:00~16:00
國寶級文學大師/黃春明
閱讀的九彎十八拐

2‧19 (六) 14:00~16:00
北藝大教授/江衍疇 & 2010龍顏校園藝術創作獎得獎者
呼喚遙遠的城市座談會

3‧19 (六) 14:00~16:00
北科大教授/蔡仁惠
生態環境的改善與實踐



關於最新的講座內容,我們將於龍顏講堂的facebook或部落格公佈,歡迎大家上網至http://longyenlh.blogspot.com/ 或加入龍顏講堂的facebook:longyen.lecture.hall@gmail.com 。

龍顏講堂誠摯的邀請您來聽講!

本講座每場次報名人數以50人為限,欲報名者請洽:
報名專線→ 02-2557-9670 傳真專線→ 02-2550-9495
電子信箱→ service@longyen.org.tw 或 longyen.lecture.hall@gmail.com
講堂位址→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(金石堂信義店/永康街鼎泰豐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